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影响产后形体恢复得因素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7-24 15:47:59 咨询 预约

  在这个美丽至上的追美时代,作为天生爱美的女性,谁不想拥有健康的S形曲线身材,让自己更具魅力、诱惑力。因此,对于产后肥胖的新妈妈来说,产后减肥是一项重要工程,所以为了较好、更快的恢复梦想着完美形体,制订了一个完美的减肥计划。但有些产后妈妈产后形体恢复比较慢,为什么呢?下面就由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专家医生来详细的谈一谈影响产后形体恢复得因素有哪些

  影响产后形体恢复得因素有哪些?

  一是妈妈的自制能力不够强大。

  在瘦身的过程中,最常用的手段无非就是运动和饮食。这两项也是最考验妈妈们的自控力。因为产后恢复形体是一项长时间的项目,不管是采用什么方式,没有坚持下去就等于前功尽弃了。所以妈妈们的自制能力不够强大的话,就很容易受旁人或者自己的心理诱惑,让每天的恢复停止。比如,家人在吃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却是高热量的食物,自己如果没有控制住,受家人的诱惑去吃了,那么恢复的效果就是零。或者是昨天到外面跑了两个小时步,可是今天觉得累了就不去运动了,那么减肥效果也是很差的。

  所以,妈妈们应该给自己做一个比较适合自己又合理的恢复计划,比如每天运动多长时间,一周的食谱等。然后要不断的教育自己按计划实施,这样就会形成一种健康的生活规律了,时间一长就能很明显的发现自己的身材已经在逐渐恢复了。但是不要看到一点希望就休息了,大约也要坚持两三个月才能有以前的身材。

  二是心情调节能力不够。

  当人的心情好的,有足够的激情的话,那么做什么事情都觉得很有兴趣,可是心情烦闷或者伤感的时候,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所以处于形体恢复过程中的妈妈们如果不能调节好自己的心情,那么就会对整个瘦身计划提不起兴趣,更不会去做了,那么形体的恢复就得延迟。还有当人们心情郁闷的时候,体内的新陈代谢较慢,脂肪的燃烧也会减少,形体恢复就不见成效了。

  所以妈妈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相信自己可以减肥成功,肯定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曼妙身材,这样充满激情,脂肪燃烧得快,加上适当的运动,那么减肥效果就很明显了。

  影响产后形体恢复得因素你知道了吗?那就根据自身情况来调整自身产后减肥计划吧,让自己快快瘦下来,实现完美形体梦想,做100分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