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儿童自闭症的原因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7-24 16:12:34 咨询 预约

  自闭症患儿大多出现在发育比较迟缓儿中出现,具备了一定的语言能力,由于没有跟人沟通缺乏交流性,专门生活在自己的空间里,自闭症的出现严重危害孩子的身心健康。那么,儿童自闭症的原因有哪些呢?听听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儿童自闭症的原因有哪些?

  1、自闭症的成因与遗传有关;这个结论是通过一些数据分析得出来的.自闭症患者的男女比例一般都维持在4:1的比例上。同时,有些自闭症家族,这些家族患自闭症的比例要高于其他正常家族。种种迹象表明,自闭症与遗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以现在科学技术,还未能找到导致自闭症出新的遗传基因,所以我们只能从这些自闭症治疗数据和一些试验中,找出自闭症的成因。

  2、对自闭症的成因误解;自闭症较早被定义为精神疾病,被划分到精神分裂疾病中,而随着研究的深入,很多人把自闭症的成因归结于“冰箱母亲”。这里所说的冰箱母亲,指的是那些终日忙于工作,孩子的成长不关心的家长人们认为孩子之所以得自闭症,是因为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而产生的心理扭曲。但这种说法很快就被人驳斥倒了。

  3、外伤导致自闭症;这里所说的外伤可以分为产伤和其他外伤。研究人员发现,孕妇在分娩过程中,婴儿有时会出现产伤,这些产伤有的会对孩子的骨骼造成影响,而有些则会对婴儿的脑部造成伤害,而这种脑部伤害有时会导致自闭症,这也是近年来,比较受到关注的自闭症成因理论。这种情况下,也会造成一些自闭症病例的出现,所以也算作是一种自闭症成因。

  儿童自闭症的原因有哪些?通过五洲医院专家医生的详细介绍,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专家医生,与专家医生详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