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儿童智力低下多吃什么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7-26 11:20:05 咨询 预约

  营养是孩子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也是改良民族体质的重要因素。把较好的食物提供给孩子,是每位家长所想,家里有个智力低下孩子,饮食是较为操心的,那么,儿童智力低下多吃什么好呢?下面就由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学科的专家医生来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儿童智力低下多吃什么好?

  1、核桃和芝麻可为大脑提供充足的亚油酸、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可排除血管中的杂质,提高脑的功能。

  2、鱼肉脂肪中含有脂肪酸,有助于健脑。吃鱼还有助于加强神经细胞的活动,从而提高学习和记忆能力。

  3、全麦制品和糙米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B1),对于提高认知能力至关重要。

  4、菠萝、柠檬、香蕉菠萝中富含维生素C和重要的微量元素锰,对提高人的记忆力有帮助;柠檬可提高人的认知能力;香蕉可向大脑提供重要的物质酪氨酸,可使人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并能提高人的创造能力。

  5、鸡蛋中所含的蛋白质是天然食物中最优良的蛋白质之一,而蛋黄除富含卵磷脂外,还含有丰富的钙、磷、铁以及维生素A、D、B等,对大脑发育有益。

  关于儿童智力低下多吃什么好,通过以上五洲医院专家医生的详细介绍,相信现在的您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如若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咨询我院在线专家医生,与专家医生进行面对面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