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脑萎缩饮食要注意什么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7-25 15:55:21 咨询 预约

  很多患者都在苦恼得了脑萎缩究竟怎么吃比较好,许多患者的家人也比较困惑。大家都知道科学的饮食对疾病的好转是有很大的帮助的,甚至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那么,脑萎缩饮食要注意什么呢?下面请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专家医生来详细的谈一谈。

  脑萎缩饮食要注意什么?

  1、营养要均衡,不要暴饮暴食。

  2、饮食要低盐、低糖、低脂肪。根据自身情况来看,一般比正常人稍微低一些就可以。

  3、各种蔬菜水果轮换着吃,以吸收不同的营养成分。每天1个鸡蛋、2大杯牛奶,多食鱼类与海产,适量肉类与豆制品。不吃油炸、油酥、辛辣、腌渍、罐头汤、奶油、番茄浆、香肠、腊肉、热狗、蛋糕、洋芋片。咖啡、烟、酒、茶也要少用。较好的是纯水和鲜果汁。

  4、饮食不要太讲究,**是自然食物形态。不要过度加工,食物添加剂越少越好。

  以上是五洲医院专家医生就脑萎缩饮食要注意什么进行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会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些帮助,使患者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恢复健康。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脑萎缩的信息,欢迎您随时通过在线咨询、热线电话咨询我们的专家医生,专家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