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闭合性脑外伤应做哪些检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7-25 09:20:00 咨询 预约

  闭合性脑损伤多为交通事故、跌倒、坠落等意外及产伤等直接或间接作用头部致伤。那么,闭合性脑外伤应做哪些检查呢?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就由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医学中心的专家医生来详细的谈一谈吧。

  闭合性脑外伤应做哪些检查?

  1、颅骨X线平片:只要病情允许应作常规检查,照正、侧位片或特殊位。

  2、腰椎穿刺:以了解脑脊液压力和成分改变。

  3、超声波检查:对幕上血肿可借中线波移位,确定血肿定侧,但无移位者,不能排除血肿。

  4、脑血管造影:对颅内血肿诊断准确率较高。

  5、CT和磁共振检查,对颅脑损伤诊断也有重要意义。

  闭合性脑外伤要做的检查主要有以上几种,现在的您了解了吗!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优惠咨询咨询我院在线专家医生,专家医生将详细的为你解答,并根据你的情况提出合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