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中秋月 五洲情|五洲医患一家亲共度中秋茶话晚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11 16:56:58 咨询 预约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佳节将至,花好月圆是中秋,在这中秋前夕,深圳五洲中医院医护员工放弃了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而是选择了与康复患者共度中秋。9月11日晚上18点,五洲医院康复医学科精心为康复患者举办了中秋医患茶话晚会活动。

全体医患及家属共赏中秋晚会

  在现场的万众瞩目中,晚会拉开了序幕。这是一个团圆的夜晚,医患一家人欢聚一堂,共话中秋。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60余名康复患者和家属以及医护人员的共同参与,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大家济济一堂共同欢享节日的快乐。

  “心同皓月同升起,血与沧波共漫流”。晚会开始前,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特邀领导和嘉宾,接着五洲医院康复医学科周小波主任登台向大家致以中秋节日的问候,表示五洲医院工作的开展,不仅要感谢病友们的信任和支持,也要感谢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与努力,五洲医院才能成为一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周小波主任的讲话令人暖怀,也让大家充满了激情,同时拉开了晚会的精彩帷幕。

周小波主任致欢迎辞

  本次晚会不但有垂涎欲滴的丰盛美食,还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和有声有色的歌唱表演,更主要的是还有惊喜、震撼的抽奖礼。

饕餮盛宴:美食、水果、饮料…

  从动人的歌声,到青春律动的热舞,再到笑嗨全场的游戏互动,无论是情节安排还是服装道具,都是由五洲医护员工们自发精心准备的。激情豪迈的舞蹈《与泰山共舞》,舞出了我院医护凝心聚力,携手前行的美好希望;触动灵魂的大合唱《感恩的心》震撼人的内心深处,表达着医患同怀感恩之心,互相尊敬和互相支持;《相亲相爱一家人》全场观众一起跟唱,更是体现了大家心中满满的家国情怀,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患者递送手帕

  现场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打造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曼妙优雅的舞蹈、悠扬悦耳的歌声、气势磅礴的合唱以及趣味横生的各种小游戏,无不一次次燃爆整场的活动气氛。晚会中,康复患者及家属也是主角,他们与医护人员一起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演绎了医患大联欢的温馨场面。在将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医护人员和患者及家属的歌声、笑声、掌声连成一片。浓浓的医患之情,感动了在座的患者和医护人员。

  ——晚会精彩瞬间——

《与泰山共舞》和护工群舞

大合唱《感恩的心》

妙趣横生的《猜灯谜》游戏

《有奖竞答》获胜者合影

暖心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晚会的尾声,五洲医师团队欢聚舞台,以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合唱,寄语医院和患者是一家人,爱与希翼同在,“爱”与我们相伴,“情”在相伴中升华,五洲全体医护人员牵挂着每一位病人,始终不渝承担着救死扶伤的责任和医者仁心的大爱。一声声互道真诚的祝福、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勾画出一幅和谐的医患画面。

患者朋友发表感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每一年的中秋前夕,五洲医院都会和病患及家属欢聚一堂,看看表演,尝尝月饼,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为处在“疼痛”中的患者捎去些许暖意,安慰那些暂时无法回家的病友们,希望他们能重拾对美好生活的信心,继续努力前行。

患者及家属、医护全体合影

  明月当空,秋月无边。在每个中秋美好的时刻,五洲医院从未忘记在院治疗的患者,秉承“医患一家亲”的服务理念,我们共享良辰美景,一同举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时!

  最后,深圳五洲中医院衷心祝愿所有患者朋友们和全体医护员工们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幸福美满!祝愿五洲医院如同中秋圆月一般,光彩交辉,皓月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