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2020,继续用心做康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1-16 17:21:10 咨询 预约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凝聚先民智慧的作息之道

与康复医学交织融合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让我们跟随以下几组场景

发现独属于康复治疗师的“十二时辰”






 

.

.

.

  五洲中医院康复医学工作者,是一批默默无闻、甘愿奉献、充满青春、活力与激情的年轻队伍。虽然这只是一天十二时辰中的几个缩影,但在外人看不见的时间里,他们无时无刻不在默默地为明天的工作积蓄力量。因为康复治疗师不仅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更要具备超强的耐心与包容心,还有充足的体力加持,才能更好地为所有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康复服务。

  五洲中医院康复医学科设置了康复门诊、康复评定区、运动治疗区、物理因子治疗区、作业治疗区、言语治疗区、康复工程及针灸推拿等诊疗区域。






  康复医学科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几乎与每个科室都会有接触。本院除了开展神经康复、骨科康复、老年病康复、癌症康复、重症康复等相关诊疗服务,同时开展医养结合、临终关怀的服务体系,可为各类患者提供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