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怎样判别自己是不是鼠标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02 17:37:08 咨询 预约

  你是否听说过鼠标手,鼠标手是不是大神级的健步如飞、指尖少年、弹指一挥间?然并卵,鼠标手其实指的是一种新兴的疾病。

  以下4种方法可以自测以下自己是否患了鼠标手:

  1、感觉

  患者桡侧3个半手指麻木、刺痛或烧灼样痛、肿胀感,晚上睡觉可因手麻,或者因灼烧的刺痛而致醒。有这些感觉或是“鼠标手”早期症状。

  2、按压

  患手张开,掌心向上,模到手腕部两条比较浅的肌腱(桡侧腕屈肌腱和掌长肌腱),在其之间用力按压,若有痛、麻、酸胀的感觉,则有“鼠标手”的嫌疑。

  3、增加腕管的压力

  可以做极度的屈腕动作:将双肘置于桌上,屈肘、前臂上举、双腕同时弯曲90度,在1-2分钟内出现手指麻木的话,就要考虑是“鼠标手”了。

  4、更早期症状

  过去工作、玩电脑几个小时没有感觉,现在几个小时就有手腕就有麻、痛的感觉,特别是晚上的时候不舒服,就要小心或是“鼠标手”了。

  中医推拿——元老医术,恢复机能

  通过不同手法对不同经络穴位的刺激作用,可疏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活血化瘀、散风除湿、温经散寒、消肿止痛、调和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强身健体、防病治病,恢复活力,对治疗颈椎、胸椎、腰椎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深圳五洲医院中医推拿68元/次 约吗?

  现深圳五洲医院“中医推拿68元/次”,在线预约即可享受。如若您正因浑身无力、没有精神、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多梦、烦躁、免疫力差等亚健康症状所困恼,不妨在线预约来五洲医院花68元钱推拿按摩一下,舒经活络、整脊利节、逐风驱寒、消肿止痛、宜通气血、调理脏腑、增强代谢废物和毒素的排泄。

  【预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