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针灸穴位让手脚快速升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6 14:18:13 咨询 预约

  相信大家针灸这个词语并不是陌生,有的人可能也比较喜欢针灸疗法来看病。冬天很多人的手指和身体都会很冰冷,那么如何让你的手和脚不那么冷呢?今天深圳五洲医院针灸推拿科的医生给你支个招,为了不让你的手脚那么冰凉,我们可以采用针灸的方法来让你的手脚快速升温。下面就仔细来看看吧。

  针灸穴位让手脚快速升温

  因为冬天的到来,很多人的手都很冰凉。那手脚冰凉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手脚冰凉又该怎么办呢?下面医生向你介绍通过针灸来调节手脚冰凉的状况吧!

  很多人怕冷,手脚冰凉,在中医体质学上称为阳虚体质。阳虚体质就是阳气不足,体内产生的热量不够,阳气不够,自然就会出现怕冷的状态。这种体质的人,女性多于男性,年轻人更多一些。当然也有很多中老年人也有身体寒冷怕冷的症状,那么也是元气不足的典型表现。

  中老年人出现的继发性怕冷疾病,那么一定与她所患的疾病有关,也就是阳气不足,身体虚弱,体内由于疾病而产生热量不够,久而久之也会导致阳虚。

  结语:以上就是五洲针灸医师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针灸治疗手脚冰凉的方法,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手脚冰凉的痛苦只有我们自己才能明白,严重影响生活,使自己很不舒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轻轻松松的。